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深水)螞蟻節 - 主體活動將於3月19日至4月19日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馬藝)進行

(深水)螞蟻節是一個集結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馬藝)的藝術工作者租戶,組織推動一項結合生活創意、文化趣味、社區特色和互動交流的別具本土特色的藝術節。由「前期活動」及「主體活動」兩部份組成。自201010月展開的「前期活動」是一項以「馬藝」租戶到訪中小學及社區,藉輕鬆、簡潔、趣味性强的互動形式給學生和社區人士介紹不同藝術類型特色的活動,迄今曾被校方或社區團體選擇介紹的藝術類型包括:繪畫、陶瓷、戲劇、雕塑、動畫、剪紙、音樂、版畫、裝置藝術及攝影等,而參與人數亦已接近六千人。「主體活動」即將在319419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及各樓層進行,節目包括:由參與租戶提供內容的展覽、表演、示範、工作坊及跨媒體表演活動等。


「學校螞蟻節」
319419日期間,將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安排導賞
在周一至周五進行的「學校螞蟻節」將由(深水)螞蟻節統籌小組與學校聯絡預約,再按到訪學校要求觀賞的藝術類型邀約相關租戶安排接待。


(深水)螞蟻節聯絡及查詢
電話:2889 2132
傳真:2889 1442
電郵及Facebookssp.b.festival@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